绥安镇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7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贵义 陈晓芸)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绥安镇“乡村振兴”提升发展,近日,由绥安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40余人组成的“绥安镇乡村振兴参访学习团”到泉州永春县开展“乡村振兴”异地学习交流,学习和提升镇村“美丽乡村生态+”的“乡村振兴”建设发展。

  学习团先后参访了“中国传统村落”塘溪镇(生态农业特色发展)、岵山镇茂霞村、“生态美丽乡村”花石社区(永春县生态廉政教育基地、家风展示馆)、“红船精神”永春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介福镇紫美美丽乡村(世界原始青瓷发祥地、苦寨坑夏商原始青瓷窑地——紫美陶瓷产业基地)、五里街镇大兴村(民俗文化产业旅游村、中国咏春拳第一村)、中国蔑香城彬达香文创园。

  党的十九大以来,绥安镇党委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学习,从组织“理论学习、专家讲座到实地参访”等大学习活动,多措并举促进“新思想理论与实践”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融用贯通,力促绥安镇各村、社区通过开展“大学习”活动在“学与致用”层面得到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