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到湖西调研“三月三”筹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3-27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丽萍)近日,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湖西畲族乡,开展“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调研。

  黄庆华听取了湖西乡关于“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活动筹备情况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汇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庆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认真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要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要作贡献”的浓厚氛围;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安全保卫工作,及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此次“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中华一家亲•2019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八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将于4月7日在漳州举办,活动主会场设在漳浦县城,赤岭、湖西设分会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