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路边小学综合楼抓紧建设中 主体结构已完成并通过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今年以来,杜浔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漳浦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赶超落实,加大投入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硬件水平得到长足提升,实现首季开门红。在漳浦县杜浔镇路边村路边小学教学楼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一层楼顶抓紧铺设钢筋、预埋线管。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四层框架结构教学楼一幢,项目占地面积469平方米,建筑面积1883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9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8万元,工程中标价351万元,抗震7度(按抗震8度采取措施)。

  项目于2019年1月6日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并通过验收,正在铺设一层楼钢梁。预计今年10月可竣工,明年春季可投入使用,将充分满足本村学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