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浔阳中学综合楼计划6月底竣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今年以来,杜浔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漳浦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赶超落实,加大投入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硬件水平得到长足提升,实现首季开门红。3月26日,在杜浔镇浔阳中学综合楼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抓紧垒砖砌墙。

  据介绍,浔阳中学综合楼占地面积407.48平方米,建筑面积1181.99平方米,造价277.3万元,涵盖梯形教室和实验室,计划总投资410.41万元。

  项目于2018年10月28日开工,计划于2019年6月27日竣工,工期240天。目前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完成并通过验收,正在进行砌墙工程。该楼建成投用后,可大大缓解浔阳中学学校功能用室紧张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