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3-29 15:30    来源:漳州市委网信办    编辑:郑艳梅    
字体:【

  3月28日,漳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市网络生态的总体状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网络生态治理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必须终紧绷网络生态治理这根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靠前指挥,严格定人定岗定责,切实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确定属地重点清查的网络平台和环节,加强对属地影响力较大新闻信息服务主体的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涉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重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抓好检查督查,对照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在自查的基础上加强网上巡查和实地检查,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会上,各地网信部门及市属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作工作汇报,市直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通管办,全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漳州开发区宣传部、常山开发区文教卫办、古雷开发区党办、台商投资区办公室、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漳州新闻网、漳州广播网、漳视网、漳州小鱼网、新浪福建、网易福建、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及市委网信办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