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03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晖)近日,石榴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界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谋石榴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石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石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石榴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石榴镇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经过全体代表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通过了上述三份报告决议并作总结致辞。

  会议提出,石榴镇2019年将立足镇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县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推进要求,紧紧围绕招商、项目建设、“三农”发展、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我镇区位优势和有利条件,抢抓机遇,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为人先,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石榴”而努力奋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