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对官浔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04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4月2日,县委巡察组对官浔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本次巡察“回头看”时间为一个月左右,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特别是推动解决脱贫攻坚、民生领域、涉黑涉恶、移风易俗等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巡察成果运用,重点检查十三届县委首轮巡察官浔镇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便于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设立邮政信箱和举报箱,详情请通过漳浦纪委监委公众号、金浦报及漳浦广播电视台公众号发布的巡察公告进行了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