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司法所举行第一季度社区服刑人员听辩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11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行健 陈丽芬)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工作,严防社区矫正人员涉黑涉恶,近日,赤岭司法所举行第一季第社区服刑人员听辩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会上,赤岭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每一名社区服刑人员近期的矫正情况逐一点评,同时要求每名服刑人员书面汇报自己近期的思想动态和日常工作,并且保证定位手机必须保持通讯畅通,不得关机,不得停机,不得人机分离,不得擅自外出,定位手机不得发生异常情况,否则一律书面警告;其次强调:不准打架斗殴,不准参与赌博,不准酒后驾车,不准无证驾驶等。同时对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二十类黑恶势力进行了深入剖析,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对被明确认定为黑恶势力“帮凶”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对扫黑除恶中的“扫”作了特别分析。鼓励社区服刑人员勇于揭发身边存在的黑恶现象。

  通过此次听辩会,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意识,严防在矫正期间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赤岭畲族乡的和谐稳定提供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