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11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林金镇 朱志坚)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漳浦县委组织部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并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目标,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

  日前,绥安镇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绥安镇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作出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纷纷实事求是地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长桥镇东升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都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东升村党支部在会前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会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在漳州三本肥料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并当场统计、通报民主评议党员等次。三本肥料公司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还引来了全县各基层党委分管党建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到场观摩。

  据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紧扣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围绕主题内容,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质量。活动的开展,对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