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top     2019-04-11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4月11日,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决策部署,总结分析我县去年及今年以来竞赛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下阶段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竞赛目标。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竞赛协调小组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戴平忠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信心再出发。认清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勇当先锋、再创一流”的信心决心,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姿态,抓早抓紧抓好各项竞赛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二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苦干实干求突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发力,务实苦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重中之重抓指标、攻坚克难抓项目、多措并举抓亮点;三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凝心聚力续辉煌。组织领导要有力、责任落实要强化、沟通协调要到位、督查问责要从严,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强化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勇当先锋、再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务必要保持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夺取竞赛全面胜利,在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中续写新的辉煌。

  会上,县长黄庆华就抓好今年竞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通报了我县2018年度“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在全市排名情况,解读2019年《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方案》。

  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