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综合竞争力居全国第八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9-04-12 15:32    来源:福州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昨日发布的《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发展报告(2017~2018)》蓝皮书显示,福建经济综合竞争力排名全国第八,位于上游区。

  研究成果显示,2017年,全国31个省份经济综合竞争力,处于上游区(第1位~第10位)的依次为广东、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山东、天津、福建、重庆、河南,处于中游区(第11位~第20位)的依次为湖北、四川、安徽、湖南、河北、辽宁、陕西、江西、内蒙古、山西;处于下游区(第21位~第31位)的依次为海南、吉林、广西、贵州、黑龙江、宁夏、新疆、云南、青海、甘肃、西藏。

  蓝皮书由福建师范大学、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单位联合攻关,由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负责研究,这是该课题组连续发布的第13部蓝皮书。(记者 蒋雅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