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国防动员 潜力统计调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4-12 15:38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陈华兴 刘锦松)4月10日上午,漳州市国防动员潜力调查任务部署会在漳州军分区召开。漳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副市长谢毅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搞好潜力调查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在、任务所系,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实事求是,严格把关,确保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有序展开、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当前主要问题,聚焦重点、突破关键、带动全面,做到内容要素全、统计数据准、过程结果实、数据资料新,确保潜力数据资料精准、管用、可靠。要强化同心合力,切实在强化责任、凝聚合力、检查督导上抓落实,扎实推进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落地落实、抓出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