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观看“双创”图片展 再掀创卫新高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12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余志贤 王为川)4月8日—9日,漳浦一中组织两千多位师生观看漳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共创文明卫生县城共享幸福美好家园》图片展,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观看,深刻感受到全县人民甘于奉献的创建精神,深刻体会到居住环境改善带来的种种好处,激起了广大师生的创卫热情。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了14块宣传展板,详细介绍了2018年我县创建氛围、城市执法、交通秩序、市政建设、市场监督、市容整治、卫生防控、健康意识、环保成效、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创建内容,通过一幅幅真实生动的画面,展现了全民创建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两年来,漳浦一中以争创国家卫生县城为目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创卫重点和中心工作,以健康教育为主线,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扎实开展卫生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学校卫生工作整体水平。

  该校以观看图片展为契机,再掀创卫新高潮,加快富美金漳浦建设,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