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4-16 11:12    来源:闽南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岩 苏奕斌)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提升党组工作水平,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规定,进一步规范党组的设立和运行,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党组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突出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落实好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相关措施,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和各方面,从严审核把关,从严加强监督,从严追究责任,及早发现、及时培养选拔任用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切实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拓宽基层公务员职业发展空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