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司法所开展两类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16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花玉)近日,赤湖司法所开展两类人员集中教育暨“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还分发《国家安全法》及扫黑除恶的宣传材料。

  一、邀请漳浦县绥安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强调学习国家安全法的必要性,通过以案释法、结合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提高社区服刑人员法律安全意识。

  二、国家安全教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告诫社区服刑人员不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积极提供线索同黑恶犯罪做斗争,提高其政治意识。

  三、强调社区矫正日常监管规定,通报近期我县一例假释人员被收监的典型案例来警示社区服刑人员,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遵纪守法,切勿做违法犯罪之事,珍惜现有的社区矫正环境,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