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普及国家安全教育 深化“扫黑除恶”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17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为提高群众知晓度,营造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前亭司法所多措并举,深化“扫黑除恶”宣传。

  一是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通过微信、手机短信、LED显示屏、集中教育学习等多形式,全面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与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在各村主干道、公共场所,悬挂“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横幅,共计2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氛围;三是发动各村组织相关人员入户宣传发放“平安三率”及“扫黑除恶”材料85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人民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