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到漳浦关帝文化公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4-17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4月16日上午,县长黄庆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漳浦关帝文化公园调研,就下一步加快完善公园配套设施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副县长陈美慧、陈伟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黄庆华指出,关帝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凝聚在关羽身上的忠、义、信、智、仁、勇,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伦理、道德、理想,大力弘扬关帝文化意义重大。

  黄庆华强调,要以当年建设漳浦文庙的干劲,加快完善关帝文化公园配套设施建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马上着手规划,及时出台方案,按程序开展招投标工作。同时,要做好涉及相关县直部门办公场所及周边群众房子的征迁拆迁工作,促项目早开工,助力我县“双创”工作。

  漳浦关帝文化公园位于县城城北路武庙遗址,于2018年1月建设完成,总投资2030万元,占地面积8.4亩,建筑面积约813平方米,目前,建有武圣殿(关帝文化馆)及其附属用房等。完善公园配套设施建设,旨在进一步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项目预计在今年国庆节前完成,届时,县城又将新增一处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