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农民 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家庭农场发展项目验收情况及拟补助资金的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19-04-10 16:22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为加快培育一批管理理念新、经营水平高、经营效益好、辐射带动能力强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8]102号)文件精神,文件下达扶持我县合作社项目个数1个、家庭农场项目2个,下达资金46万。我局于3月22日组织人员对2018年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发展项目建设单位漳浦县桥辉农林合作社、漳浦县高达家庭农场、漳浦县石榴镇安后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所申报建设内容进行实地验收,验收结果如下:

  1、漳浦县桥辉农林合作社。建设冷藏保温冷库建设,包括冷冻涡旋低温机组、冷冻双极低温机组、保温板、冷库门及制冷配套设施。经实地验收,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验收合格,拟补助资金30万元。

  2、漳浦县高达家庭农场。建设冷藏库1座,包括库房建设、制冷机械设备及制冷管道等设备安装。经实地验收,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验收合格,拟补助资金8万元。

  3、漳浦县石榴镇安后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建设蜜柚包装生产线,购买清洗机1台,塑封机1台,输送带2组,经实地验收,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验收合格,拟补助资金8万元。

  现对以上验收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4月10日至4月16日,若有异议,请书面致电漳浦县农业农村局经管站(0596-3101176)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4月10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