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拆除楼顶广告 亮出最美“天际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4-19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城市“天际线”是楼的顶层与天空相接处,是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长期以来,位置高、体积大、悬挂于人们的头顶之上违章搭建的“高大上”楼顶广告屡禁不止,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可能带来安全问题,成为高悬于市民头顶的“利剑”。针对这一现象,县城管局开展了对违章搭建的楼顶和墙体广告的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 周密安排

  城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标准,强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城区内违章搭建的楼顶广告拆除工作。

  认真摸排 登记造册

  项目办组织人员采取拉网式的工作方法,对城区内楼顶广告进行细致排查,发现一处及时登记上册,确保一处不漏,为实施整治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精心组织 人性化助拆

  合理制定整治方案,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积极督导店家自行拆除。对确实有困难的商户,提供援助帮助其拆除,有效避免了矛盾纠纷。对于拒不配合的店家,县城管局将依法进行拆除。

  截至目前,共计拆除违章搭建的楼顶和墙体广告面积400多平方米。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实行网格化巡查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继续推进其他路段楼顶广告的整治,对已整治过的路段进行“回头看”,全面提升城区的空间品质,美化城市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