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教育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4-19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黄智荣)4月17日,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指导教育、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城关中心小学、城关中心幼儿园和锐光医院,实地查看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医院试运营和开放床位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县关于教育、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中,市领导对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加快补齐教育和医疗卫生短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指出,教育和医疗卫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卫生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要多措并举,挖掘项目潜力,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

  县长黄庆华,副县长陈美慧、陈志伟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