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4-19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通讯员 林小燕)4月17日,2019年全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县领导黄海明、陈伟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新局面。要抓统领,坚持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再聚焦再发力;要把方向,坚持思想建设常抓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聚焦再发力;要明宗旨,坚持以“两个不能变”为指导,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再聚焦再发力;要强队伍,坚持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在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上再聚焦再发力;要严要求,坚持反腐倡廉标本兼治,在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再聚焦再发力;要履职责,坚持管党治党纲举目张,在落实责任与问题整改上再聚焦再发力,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向各相关单位下发《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领导分别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