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诱惑 共建平安五中”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24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净化成长环境,构建平安校园,4月23日下午,漳浦县禁毒办走进漳浦县第五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禁毒知识展板和开展禁毒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师们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表现、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犯罪分子发展吸毒者的手段以及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还通过介绍中学生因吸毒葬送前程的案例,叮嘱在场师生们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不去娱乐场所,切莫轻信吸毒可以减压、可以提高学习成绩等谎言,增强心理素质,构筑禁毒心理防线。活动共出示展板24块,受教育师生近1000名,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活动上,全体师生们还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留下签名,共同表达抵制毒品的决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