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加强流动摊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29 18: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双创”工作顺利开展,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在城区内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一、严格管理,强化整治。采取错时管理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定人定岗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高峰时段、重点区域的管理。根据流动摊点集散的时间和规律,安排执法队员在鼎元路、麦市街等重点地段进行巡查,提高监管效率。

  二、宣传引导,提醒到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双创”宣传,通过现场介绍、分发“双创”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商贩进行宣传。执法队员做到执法与教育相结合,有效改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情况。

  三、疏导结合,完善机制。在鼎元路便民市场设置摊贩临时疏导点,对自产自销的农户和流动摊贩进行集中管理,疏导结合,完善管理机制,既方便市民生活,又不伤及摊贩利益。

  行动开展以来,共取缔流动摊点220多处。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把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治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切实提升城区文明程度,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