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街道精细化保洁进入常态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30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落实好“双创”工作任务,县城管局环卫处组织人员对龙湖大道进行大清洗,确保全面提升城区的市容卫生环境。

  全面部署 落实责任

  环卫处工作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大清洗活动进行全面细致安排。要求各环卫公司对龙湖大道的主次干道、小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洁,尤其是对重点路段、红绿灯拐弯处着重部署。

  集体出动 全面开展

  组织环卫人员和环卫车辆参与大清洗活动,通过人员配合大机械清洗主干道,小机械冲洗人行道,做到全区域、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全面提升龙湖大道的卫生环境。

  巡查到位 不留死角

  环卫处工作人员加强日常对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坚决做到问题发现早、情况摸得清、督促整改快,有力控制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使城区市容环境有质的提升。

  此次清洗共投入环卫车辆4部,出动环卫人员15人。经过清洗,道路无积尘、无泥沙、无积水,人行道净、路牙石净、果皮箱净,展现出道路的“本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