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即拆即清 还路于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4-30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萍 陈博扬)为落实省爱卫办对我县创卫工作的指导要求,营造城区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4月27日,县城市管理局全员取消轮休对东胜路开展大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分为三大组,分别对东胜路沿街商铺、流动摊贩开展宣传劝导,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内整改占道行为,若不整改将由县城市管理局依法进行拆除。

  当日,县城市管理局共出动城管队员100余人和环卫工人30余人,出动环卫清洗车2辆,冲扫车2辆,农用车3辆,三轮运输车5辆,共开具通知书346张,依法拆除占道遮阳网、遮阳棚、帐篷共计58处,清运占道垃圾杂物14车。

  整治行动引得周边群众纷纷点赞。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对东胜路施行常态化治理,并在五一节后正式开展依法拆除行动,为漳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添砖加瓦,为创卫达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