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土乡召开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加温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09 16: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吉杰)5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巩固污染攻坚战成果,全面深化河长制,保护河道砂石资源,维护水生态环境,取缔非法采砂洗砂作业点。赤土乡召开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加温会。

  乡领导对当前全乡的采砂洗砂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向洗采砂业主宣传了非法采砂洗砂危害、水法水规知识和扫黑除恶及“河长制”工作规定和要求,并对做好今后采砂洗砂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乡领导对各洗采砂业主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非法采砂洗砂是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是污染攻坚战的治理对象,也是扫黑除恶打击范围。二是积极配合,自行拆除。各洗采砂业主必须于5月10日前自行拆除设备,逾期不拆除的,一律依法强制拆除。对河道内的采砂洗砂尾堆,按照“谁设障、谁清除”的原则,由设障者自行清除恢复原貌。三是抓好转型,全力支持。各洗采砂业主要及时转业转型,只要是转轨合法产业,乡政府将极力支持配合,提供政策允许下的各项扶持。

  会上,所有洗采砂业主积极响应,当场表态一定配合乡政府工作,将于三天内完成所有拆除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