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10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5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到金浦报社、漳浦新闻网、县广播电视台实地调研,细致查看台账,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片。

  座谈会上,县领导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报道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要按照省、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要求,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及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县领导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联合政法系统共同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平时除了加强新闻报道,还可以通过以案释法的专题片形式深入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引导教育广大群众知法守法,增大宣传工作的覆盖面;要充分发挥好媒体的监督作用,动员群众提供信息线索,不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热潮。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及时建立宣传工作联络交流机制,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用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县融媒体中心在我县“两台一报一网”主流媒体开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报道工作动态。截至目前,共刊播相关新闻752条。同时,在全县各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走进乡镇”主题宣传活动22场;设立大型高立柱宣传广告38处,悬挂宣传牌2100多个、标语1600多条,滚动播出LED电子屏标语2万多条,编发公益短信近620万条次,编制微信信息扩散转发超过30万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