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14 16: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5月14日,由漳浦县政府主办,县创慢办(漳浦县创建省级慢性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卫健局、疾控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漳浦赛区启动仪式在绥安镇金浦大桥举行,副县长陈志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漳浦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共有来自各机关、事业单位的40支参赛队600多名参赛人员报名参加。通过开展健走激励大赛活动旨在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及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共同关注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改善人群健康水平,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漳浦建设,提升全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起,在全国范围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内开展的一项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收获健走的乐趣,并取得良好的身体指标,为改善职业人群健康状况提供科学依据。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赛人员分十个方队,每个方队由四支队伍组成,迈着矫健的步伐、坚定的信心沿着金浦大桥、江滨公园路线,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