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15 16: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行健 陈丽芬)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做好当前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营造良好的社区矫正氛围,迎接中央督导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5月14日,赤岭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教育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心存敬畏,遵纪守法,坚决杜绝涉黑涉恶行为的发生,珍惜社区矫正教育改造机会,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服从监管,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会议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公益劳动,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乡政府的环境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的集中教育会,让社区服刑人员更深入地了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更好地领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社区矫正教育改造质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