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5-06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4月30日,漳浦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传承红军精神万人徒步长征”活动。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县人大副主任杨艺明,县政府副县长陈志伟,县政协副主席何北贡等领导出席,各界青年、学生代表共计1000人在主会场参加。

  当天上午,活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纪念仪式上,戴平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10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以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书写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的青春篇章。翻开漳浦青年的运动史,可以看到,一代又一代的漳浦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勇立时代潮头,为推动漳浦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县委提出“勇当先锋、再创一流”的奋斗目标,这既为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戴平忠希望广大青年一定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漳浦跨越发展的实践中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苦干实干、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贡献青春和力量。

  仪式上,全体团员学生还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举行隆重的十八岁成人仪式。之后,“传承红军精神万人徒步长征”活动正式启动,以县城为主会场,佛昙、旧镇、杜浔、赤湖、石榴为分会场,2500名学生及各界代表徒步5公里,共同完成两万五千里集体“长征”目标,团员青年身体力行传承革命精神,为“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