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17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营造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5月15日,全县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公园南大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漳浦县委、县政府主办,紧密围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的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展板展台、现场讲解以及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破获的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成效,帮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传销、假冒伪劣、盗刷银行卡以及各类新型网络犯罪“陷阱”,向群众讲授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