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信访局: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0 11: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漳浦县信访局党组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每月15日党政领导接访日工作,在县信访局开展以“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有关知识,并在信访调解中心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该局党员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访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同时引导来访群众理性文明有序反映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