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0 11: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前亭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推进平安前亭、法治前亭建设,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前亭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一、组织前亭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文件收发、保密等办公安全防范意识。

  二、新媒体网络平台宣传教育。通过在各微信群成员宣传国家安全的内容、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典型案例分析,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法律精神。

  三、国家安全宣传。通过手机短信、LED显示器、悬挂宣传横幅,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四、组织两类人员集中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要求大家不参与危害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的行为。并介绍了“12339”反间谍行为线索举报电话,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活动中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