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学习座谈暨云南赠书仪式在昆明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0 14:51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5月25日,《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学习座谈暨云南赠书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国家安全厅、省公安边防总队等部门和单位的有关领导与专家,活动主办方人民出版社、云南出版集团负责同志出席。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配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于今年4月15日即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正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发文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该书。

  活动仪式上,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和人民出版社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座谈交流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的心得和体会。大家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等,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活动仪式上,人民出版社和云南出版集团联合向云南省委党校、省国家安全厅、省公安边防总队等单位,赠送了部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