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国家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0 14: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志文)4月15日是我国的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南浦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国家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全法》,阐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应时刻维护国家安全,警醒矫正人员不要贪图个人私利,做出卖国家情报、秘密的行为。并联系实际进行教育,将国家安全拓展到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空间,通过相关案例以案释法,让社区矫正人员意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网络使用需谨慎”。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法治观念,特别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观念,争取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