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5-20 16: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玉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拥有良好的人生开端,进一步指导家长、抚养者科学地进行0-3岁幼儿早期教育工作,提高家长朋友们对幼儿的家庭教育水平,为幼儿提供早期保育和教育服务,努力满足0—3岁家庭接受高质量早期教育的需求,抓好社区、家庭、幼儿园“三位一体”早教共建,5月4日,城西社区与漳浦实验幼儿园共同开展0-3岁幼儿早期教育宣传党建带团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0-3岁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让家长关注0-3岁宝宝的智力,通过多种游戏,培养孩子们运动发育、认知能力、语言发育和生活自理能力及创新意识。漳浦实验幼儿园针对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给予了专业的知识和建议:妈妈的宽容是培养孩子自信心的土壤,所以尽量让孩子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做过多的干预。积极正向的鼓励战胜困难可以让孩子自信心倍增,父母做好榜样的力量,做阳光积极快乐的父母。

  活动上,老师们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一起讨论和指导家长关于培养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语言能力、动作协调能力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活动,社区的家长们认识到了0-3岁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一些家长积极地与教师沟通,共同探讨科学育儿的方法,老师们专业的指导和讲解,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下阶段,城西社区将继续联合县实验幼儿园更加普及和深入地对社区家长进行早教宣传,让更多的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育儿方法,帮助家长走进科学早教,走出育儿误区,提高0-3岁婴幼儿的家庭教育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