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5-20 16: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昆明 詹晶)5月17日上午,国网漳浦供电公司联合漳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电力执法办在江滨花园小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材料,并向群众介绍了常见的电力设施以及部分的电力违规行为,大力加深了群众对于电力设施的了解,提升了用电安全规范化,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近几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漳浦各乡镇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不断加强,广大群众对电力安全知识缺乏,安全意识淡薄,直接在电力设施保护区中进行违章作业,电力设施遭外力破坏事故时有发生。此外公司通过增设电力设施保护区“禁放风筝”“禁止栽种高杆植物”“禁止爆破”等警示标志及警示牌等,积极向社区群众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客户夏季安全用电,注意家中用电负荷增长,线路安全运行等事项。

  此次活动共发放电力设施宣传画册400余份,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用电安全、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也为漳浦电网安全运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及依法用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