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办技能大赛:以赛促学 以赛促训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5-20 16: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陈国财)为了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提高学生和酒店全体员工的服务技能,日前,漳州科技学院和金仕顿大酒店联合举办漳州科技学院“金仕顿”杯旅游饭店餐饮服务技能大赛”,通过岗位大练兵及技能比赛检验学生和员工岗位技能的水平。

  比赛现场,中餐摆台、西餐摆台和客房中式铺床三个比赛项目同时进行,漳州科技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们身穿旗袍,仪态端庄优雅,展现出既专业又优美的服务和技艺。同时,金仕顿大酒店的员工们更是以一线的工作经验,镇定自若完成比赛项目。评审从选手的仪容仪表、摆台单项和总体印象等方面评选出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金仕顿大酒店联合漳州科技学院举办的第二次技能大赛。金仕顿酒店作为漳州科技学院的实训基地,同时也是产教融合基地,通过比赛能将一线经验和教学更好地实现融合,从而达到互相交流和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