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减负不减责 松绑不松劲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9-05-22 09:59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日前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制定11条措施,大刀阔斧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基层从繁琐的、不必要的事务中解脱出来,促进各级干部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实打实”推进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上。

  通知提出,有效精简文件数量,2019年对县级粮储部门的发文减少30%~50%;严控会议数量规模,2019年召开的会议减少30%~50%;着力清新文风会风,政策性文件原则上不超过10页;呈报上级的综合报告、部署某领域重要工作的文件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呈报上级的专项报告、部署专项工作或具体任务的文件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单项工作会议不超过半天,视频会议时间一般不超过90分钟。(记者 张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