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服饰:火力全开 赶制订单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5-23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蔡泽昌)位于绥安工业园的漳州贝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智能制造服装生产企业。企业投产以来,订单不断。眼下公司又正在增资扩产,赶制订单。

  记者一走进贝纳服饰公司生产车间,繁忙的生产景象扑面而来:铺布、裁剪、缝纫、包装……数百名工人奋战在15生产线上。去年,贝纳服饰完成超过150万件的服饰生产任务,创产值7200多万元。今年到现在,企业已接到订单500多件。

  贝纳服饰共有20条生产,不过由于生产线轮转,每天最多只能有15条生产线开工。为了扩大生产,贝纳服饰公司加紧建设一批新厂房和办公楼,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内装修阶段。

  贝纳服饰公司是以服饰、服装、纺织品、针织品原料的批发、零售为主,与“乔丹”“贵人鸟”等一批国内外品牌服装形成生产战略合作伙伴。自2016年投产以来,公司订单常年饱和,年产值稳步提升。严成华告诉记者,新厂房将配套建设更先进的20条生产线,全力满足订单需求。

  当前,不少企业面临订单少的生产困境,贝纳服饰却逆势而上,产值年年增长,规模不断壮大。究其原因,抱住国内外品牌企业这一大腿,生产出质量过硬的产品是其生存之道。当然,企业要想可持续发展,终究是要发展自己的品牌。可喜的是,贝纳服饰在做好代工生产的同时,也开始涉足品牌建设,重新开拓一个全新的市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