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湖西类风湿女孩赵丽萍接受骨科手术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5-23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实习生 邱晓洁)在2013年,本台曾报道过《两岸接力救助湖西类风湿女孩》,长期遭受病痛折磨的湖西女孩赵丽萍通过六年来社会爱心人的帮助,病情得到有效控制。5月21日,赵丽萍又在爱心人士关心帮助下,接受换骨手术。

  5月21日上午8时多,躺在县医院8号病床上的赵丽萍略显紧张。长期义务护理赵丽萍的爱心医生庄智敏来到这里,和赵丽萍聊天,缓解她手术前的紧张心理。赵丽萍是湖西赵家城人,10岁时不幸患上类风湿病。2013年,时任省旅游局副局长吴立官挂钩帮扶赵家城村。他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系台湾方面专家及爱心企业,持续为赵丽萍开展爱心救助。

  由于长期患有类风湿病,赵丽萍身上出现多处骨头坏死。庄智敏介绍说,赵丽萍要想重新站起来走路,身体部分坏死骨头必需进行置换手术。

  六年来,省旅游局、省旅发委、省文化旅游厅有关领导对赵丽萍关爱有加,长期关注她身体的治疗与恢复情况,得知她需要进行换骨手术,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吴立官又一次发动爱心企业家对赵丽萍进行捐助。

  赵丽萍是不幸的,她又是幸运的。不幸的是病魔缠身,幸运的是她有很多爱心人士在她生病期间一直关爱她、帮助她,让她能接受到较好的治疗,身体恢复得一天比一天好转。可喜的是, 5月21日,从漳浦县医院传来喜讯,赵丽萍的手术很成功。在这里我们要祝福赵丽萍能早一天站起来,能和正常人一样工作和生活,拥有美满幸福的人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