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司法所:要干就要干最好 要争就要争一流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枫)5月21号下午,县司法局领导一行到沙西司法所开展“要干就要干最好、要争就要争一流”调研活动。

  会上,沙西司法所首先汇报了最近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去如何把“要干就要干最好、要争就要争一流”的工作做好的计划。

  针对沙西所的情况,司法局领导对沙西司法所人民调解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司法所要继续发挥人民调解员的作用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

  会议结束后,沙西司法所表示要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为人民服务当作是自己工作的使命,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树立争先的意识,争取努力把工作干到最好;要努力保持思想上与行动上的一致,把工作计划目标落到实处;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的学习水平,努力提升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工作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