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保护你我 “救”在身边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5月22日下午,漳浦县红十字会到漳浦一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云霄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受邀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培训课。

  培训课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和现实急救案例,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处理等急救知识。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直观,简单实用,易于掌握。

  活动现场还就心肺复苏术进行了演练并示范了心肺复苏急救的全过程。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认真观摩,踊跃参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应急救护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所掌握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将有助于今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培训,增强师生紧急避险和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建设平安校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