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市容环境大整治 创卫工作不断档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县城形象,完成创卫的验收工作,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在县城区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行动。

  加强领导,提高重视。城管局领导多次召开创卫工作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的会议精神,布置精密的行动方案。市容中队根据各自片区情况,积极部署,合理安排人员开展行动。

  精心组织,重点整治。强化市容整治,组织人员和机械对东胜路、后楼池马路市场、畓底马路市场等县城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大清理,拆除黑网、伸缩帐篷、地锁,清除杂物、垃圾。使原来拥挤、脏乱的街道焕然一新,实现还路于民。

  加强巡查,日常管控。采取日常步行检查与车辆巡查执法相结合的常态管理方式,劝导商家和流动摊贩规范占道经营行为,对“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商家、单位予以告知、告诫、提醒,督促其及时改正。

  创新模式,加强管理。积极推进早晚班、错时班、夜班等多班制协调互补,强化工作配合,实施网格化管理,并建立AB角制度,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规范占道经营行为1000多处,拆除占道伸缩帐篷、遮阳棚、铁棚300多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