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项目推进有条不紊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支撑点和着力点,抢抓项目建设,是先进发达地区迅速形成竞争优势、实现快速发展的关键所在,也是后发地区加快发展、进位赶超的必由之路。

  日前,在位于前亭工业园的恒昂实业项目建设现场,四十多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建设。据悉,漳州恒昂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加工10万套家具和地板等产品项目总投资1亿元,是粤港福建家居产业园的一个企业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9000万元,将助推粤港家居产业园打造集研发、生产、展示和贸易为一体的家居产业集群的进度。

  未来恒昂将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产业化、规模化的生产体系,继续为数千万的家庭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