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一商贩占道经营还殴打执法人员 换来15日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黄智荣 实习 邱晓洁)占道经营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违反《福建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日前,县城一流动小商贩不仅占道经营,还殴打执法人员,林某福因此被拘留15天。

  这天上午9时许,县城市管理局市容一中队队员一行5人到县城湖滨路进行日常巡查,发现湖滨北路吉祥典当门口有辆载满水果的三轮车在路上摆摊,违反市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该摊主为林某福的妻子。执法人员当即表明身份,说明其占道经营行为属违反《福建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行为,并依法劝导其离开。林某福妻子对执法人员不理不睬,继续贩卖。执法人员小李见状上前要暂扣其电子秤,并通知她去县城管局接受处理。此时,林某福的妻子拒不配合,拉扯小李并抢夺电子秤,小李便将电子秤递给执法人员小刘。林某福的妻子转而拉扯小刘,并要抢小刘手上的电子秤。小刘高举的电子秤掉落在地上,弯腰捡秤时,旁边的林某福举着一根蓝色的棍子朝小刘右肩膀打去,打完一棍又接着一棍。很快,其他执法人员当场将林某福制服。随后,公安民警将林某福带到派出所。

  县公安局绥安派出所依法对林某福处于拘留15天的处罚。林某因为涉嫌妨碍公务罪,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侦查,再做处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