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18年水稻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组织作业面积的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19-05-23 17:17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邱俊伟    
字体:【

  为了加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鼓励支持水稻病虫害实施专业化统防统治,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经费的通知》(闽财农指〔2017〕169号)和《漳浦县农业局漳浦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漳浦县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与专业化统防统治融合示范推广项目资金的通知》(浦农〔2018〕175号),2018年开展水稻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作业的各有关服务组织向我局提交“2018年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补助资金申请”,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提交组织注册登记证、《漳浦县统防统治服务组织申请补助确认单》(以下简称《确认单》)和当年防治服务面积汇总表、服务对象名册及服务协议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我局会同财政局核实申请资质和服务面积,采取抽查等方式进行验收。经验收,漳浦县梅林榕盛蔬菜专业合作社服务面积6546亩次、漳浦县进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面积4680亩次,合计服务面积11226亩次。

  公示无异议后,我局将对统防统治服务组织提供的《确认单》内容进行核定确认,并会同财政局根据核定结果给予相应的资金补助。

  现公示如下:

  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5月23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