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司法所:社区服务为“新所”建设助力添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4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阳)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思想改造,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公德意识,增添社会责任感,近日,深土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来到新装修的司法所开展以“为新所添一片新绿,让生活多一份温馨”为主题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司法所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劳动安排、分组分工,带领社区服刑人员前往劳动点一起清理脏乱垃圾。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热情高涨,耐心细致地将楼前的杂草清理干净。每一个社区服刑人员都认真对待此次社区劳动的机会。

  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陈某表示,此次劳动不仅使他感到劳动的快乐,也体会到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今后一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让自己成为自食其力并对社会有益的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