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司法所:思想洗涤 行动走起 勇创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4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文生)为深入贯彻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岗位大练兵”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一学三比”的工作目标,真正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5月23日下午,杜浔司法所邀请县司法局领导到杜浔司法所开展一场以“思想洗涤、行动走起、勇创佳绩”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掀起一股“要干就干最好,要争就争一流”的学习热潮。

  司法所领导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要干就干最好、要争就争一流”大讨论的通知》(浦司党[2019]7号)文件精神,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目标、重大意义、任务、具体措施及总体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讲解,要求全所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以古雷、杜浔四镇“四地整合”为契机,通过思想洗涤,从实际工作中做起,立足本单位,争创佳绩。

  县司法局工作督导组重点强调:一要全面领会上级党组的文件,用心学习;二司法所工作要立足本地实际,抢抓亮点;三、司法所利用有利时机,真抓实干,打造特色,服务古雷港口经济开发区的发展。与会的司法所工作人员畅所欲言,踊跃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再创工作佳绩,确保港区的和谐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