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司法所:“扫黑除恶”再加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5-24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文生)5月22日下午,杜浔司法所组织召开全镇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再加温会议。

  加温会上,一是重申了两院两部《社区矫正管理办法》和《福建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相关的规章制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常识和中央、省、市、县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和帮凶内容;二是要求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要遵纪守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矫正机会,不要因小事而无形中触犯法条;三是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以身作则,坚决同黑恶势力说“不”,若有发现黑恶势力的苗头,要及时向上级机关汇报,争取戴罪立功的机会,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用心做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在加温教育学习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互相交流,巩固法律知识,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